阿凌

自以为是的弥补遗憾者

part one

最近国服过e4

原本是三队流,在打了一段时间觉得速度实在太慢就放弃了,变成了强硬过C/B胜一队流。

因为前段时间没有练枪,现在体会到了悲伤,于是让园长多带了两个大龄儿童去3/4图玩耍。

园长 53:小的们,出阵了。

今剑  17:有两个大哥哥也很小吗?
(真)队长 御手杵  26:哈哈哈哈没办法谁叫我只会突刺嘛。

审:突哪里?


part two

话说回来,一队流没有枪所以主配是打协短+莹丸

途中翻了一次,原本看小说的审终于把注意力集中在了屏幕上面。

就看到莹丸

“do!”

对面协差没了,枪兵掉了一个装

第二轮

“qiang,必杀技!!”

此时对面仅剩下一只大太和2兵的枪

然后枪掉了一个刀装,大太反手把我方黑白双子刀装挥没了

第二场,没刀装的黑白双子阵亡

审:=v=?????


part three

最近得了一个很玄的锻刀公式我看着世界出了两把三日月都是这个

虽然我不缺爷爷但试试万一·····出了大典太呢?

504 604 724 507

我认真的去洗了个澡,把近侍换成了我们本丸仅存的良心一期尼(欧洲人),顺便换了个景趣。

把Yes or No抱枕抱在怀里,拉住打算看新闻联播的女友(欧洲大佬)

我感觉我准备就绪了,一切完美,我也没有掉链子可以开始神圣的一抽了

4H完美!

这种完美的时刻我当然不能用加速符了,满怀期待的等待之心才是最重要的。

于是我领着四花大队去隔壁床炫耀了一下,结果被对面骚速炫耀到……然后

我忘记了把队长换了回来。

莹丸:新的伙伴来了哦,是爷爷哦,惊不惊喜,害不害怕,感不感激?

本丸内三只爷爷:哈哈哈哈

7只鹤球:哦豁,吓到了吗?


评论

热度(1)

©阿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