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凌

自以为是的弥补遗憾者

(亮光娱乐圈)拿什么堵住你的嘴

奈奈小姐是一位追逐着潮流与时尚,且十分年轻的小姐。

但就是因为太追逐时尚有时候进藤反而没法和她交流。

比如星座,宠物,最近流行的游戏。

不能说一个都答不上来,但对于本就不怎么擅长和女性交流的进藤来讲一问三不知是经常的。

然后分手了,只能说学到了许多当下女性喜欢研究的知识。但分手的话进藤至今还记得。

“抱歉,和你谈恋爱实在太无趣了。”

说起这个就气,要说的话,不是塔矢更无趣吗?他自己好歹在杂志上是情场小王子。为什么和塔矢聊的来没和自己聊啊。

“我和奈奈小姐没有谈恋爱,只是向她学习了一点知识,你想多了进藤。”

“……没什么,我又不关心你这个。刚刚在店里是怎么回事,你们公司打算炒作吗?”

“是进藤公司打算炒作进藤的恋爱新闻吧,我接到消息才赶过去的。”塔矢亮慢慢的把衬衫的袖子挽了上去,“既然要找人炒作的话当然我才是最好选择。”

——到底哪里来的自信啊?这家伙。

“可我不止是要炒作啊,后续呢,我要找感觉写歌啊。”

“我也没有。”

“哈?”

“没有写歌感觉,我们在一起可以互相找找感觉,进藤。”

进藤看到塔矢亮蹲了下来,进藤不敢直视他的眼睛,不由得飘忽了一下,发现塔矢的西裤由于刚才的跑动沾了一层灰。

“当然刚才那些话是骗人的。”

“啊?”进藤一下子就回过神来,搞什么鬼,这个塔矢是在耍他吗?

“炒作,写歌的感觉。这些都是借口。”完全没有迷惘的眼神“不是你就不行,进藤。”

“对手,劲敌,恋人,非你不可,进藤。”

脸羞的通红的进藤,原本想要不试试答应算了然后就发现对面的人,一开始在阴影里还看的不清楚,但仔细看

——“告白的是你,你现在脸红个什么啊!”

“不··只是想到了之前的ki……kiss”

=============================

第二天的新闻报,果然把这个贴了上去。

并且附了一大早就出门的塔矢的采访

“昨天晚上确认的,一吻定情”

“以前很早就确定了”

“进藤他今天休息,约好了早点回去一起研究新的专辑的事。”

这个时候和谷打电话过来:“【抽泣】我们门下对上塔矢门下的居然是在下面的吗?”


评论(4)

热度(51)

©阿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