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凌

自以为是的弥补遗憾者

你所不知道的(亮光)三

看了下大纲

感觉要变成长篇

我选择割掉一些变成小剧场

【在LOFTER写长是自寻死路】

于是我决定强行完结

总觉得有点迷,论和基友写联文的后果就是文风崩毁错字一堆,我一定……

--------

到了棋会所,近藤果然已经安安静静的坐在那里自己开始打谱了。

想让他看我。

“这一手,太过急躁了。大概小柳6段已经开始慌张了。”

想要触碰他。

塔矢尽力让自己没有露出异样,但实际上在搭上近藤肩膀的那一刻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思想。

碰到的地方好像在发烫,

“我也是这么想的,不过大和6段还是一如既往的谨慎的棋风,感觉明天的解说会很辛苦啊。”

……

“塔矢?”

“塔矢?”

“你这么凝重的盯着我干嘛,塔矢,表情很可怕哦。”近藤站了起来,一只手在塔矢眼前晃了晃。

“啊,抱歉。”塔矢这才回过神,近藤已经是一副平时见面的样子了,完全不像昨晚见到的那样。

“昨晚怎么了吗?”

“……没什么,近藤。只是和猫一起睡不好。”

“哎,难得,常识渣居然要对我讲生活小常识。”近藤嬉皮笑脸的伸一只手过去扯了扯塔矢的脸。

“……昨晚你喝醉成,现在难为你还有这么精神。”

“啊,还要感谢你特地把我送回来。不过你走后一会我就醒了,舒舒服服洗了个澡再睡的。”

“……啊,果然。”

“啊,怎么了怎么了?”

“没什么。只是……”抓住近藤那只愈发嚣张的手,让他不能动弹。“昨天你说想和我更进一步。”

“嘭!”瞬间爆炸。

近藤脸一瞬间就红透了,下意识四周看看有没有别人,然后又想起来这里是在他和塔矢成名之后专门订的隔音包间。

“近藤。”

“啊啊啊,什么?!”

这样子脸颊上染上一片绯红的近藤也很好看。

“如果和我对局的时候,中盘就跑掉的话我会很不开心。”

“我什么时候跑掉过啊!!等等,这些话谁告诉你的我才没有对你说过。”超级慌张。

“你家的猫告诉我的。”

“……好吧既然你都知道我喜欢你了。”

“你想和我更进一步是指喜欢我?”

“……”

“塔矢你这个围棋白痴。”近藤狠狠的刷开了塔矢的手“什么都不知道居然来撬开我的话。”

“我喜欢你。”

“喂,少开……”

“你的话应该听得出我说的是真话还是玩笑。”塔矢的表情不像平时对局的那样游刃有余的样子,而是更加严肃的,深沉的眼神“如果不弄清楚你的一切会让我很害怕,近藤。”

“这算什么,stk的宣言吗?”原本还有些恼怒的近藤也不由得为这超古旧的台词而好笑。

“作为恋人也可以很好的了解你,光。”

 

 -------------

我知道我写毁了

还坑比了基友

但,我还有脑洞,娱乐圈和年下

=w=



评论

热度(3)

©阿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