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凌

自以为是的弥补遗憾者

【亮光】拿什么堵住你的嘴 (娱乐圈系列)

塔矢亮和近藤光从出道开始就被人不断拿出来对比。

后者比前者晚半年出道,都以歌手身份出道,都会自己作曲,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

——都是天才。

在现在歌唱界逐渐没落的情况之下,一次性出现两个天才这种除了美谈之外,也成了媒体的新话题,特别是在这两位表现的还不怎么合拍的情况下。

塔矢亮毕业于柯蒂斯,音乐方面由于其父亲兼师傅塔矢行样老师这位钢琴大师,从小对于塔矢亮音乐素质的培养,塔矢的音乐方面基本功十分扎实,创造的歌曲也……

“不,别念了啊啊啊和谷,放过我,我知道啦,我会去找灵感的,别给我念塔矢的报道了。”

“其实是你和塔矢两个人的报道。”

“可是就算这么说,写不出来还是写不出来嘛QAQ我一个初中开始就沉迷音乐的人那里来的女朋友啊。啊啊啊啊,这件事就算塔矢也是不行的吧,他可是从小就那副死人脸,更加不可能有女朋友哈哈哈哈哈。”然后近藤说着说着就猖狂的笑了起来,一副有人和我一起下水我就开心了的嘴脸。

是的,大家好,我是和谷高义,现在由于种种原因担任了我的补习班同学/损友/现在出道约三年算的上一线歌星的近藤光的经济人,我来给一头雾水的大家解释一下现在的情况。

坐在我边上笑的一脸猥琐吃着薯片的就是我的损友近藤,初中的时候和有名的已经隐退的歌手sai勾搭上了,于是就此走上了音乐界的不归路。虽然同学多年的大家都知道这家伙只是因为被隔壁有钱人初中的小少爷甩了面子,因此愤愤不平追着也去搞音乐,虽然和塔矢小少爷不一样,没有去正规的音乐学院上学,但通过自身的天赋,现在和塔矢勉强算是不分胜负。

“不,明明就是13胜14负,这次我肯定能赢他。”

咳咳,我来解释一下这个胜负大概是从各种排名和唱片的销售量来定的。

然后,前因暂时不谈,现在的情况是两个人约好要分别作一首单曲出来。

题目是爱情。

现在的情况是,前期宣传已经做好了,各种安排也下去了,但是近藤他
——怂了。

他上某狗查了一下,要如何在没谈过恋爱的情况下写一首情歌。

sai和某狗都给了一个统一的建议:去谈个恋爱吧。

“对啊对啊,和谷讲道理,是谈恋爱不是去sex,床上的和纯真的感情不一样啊,而且,而且……”

“你连女孩的手都没有摸过,包括了作为青梅的藤崎小姐。”

“QAQ”

“所以我还是相信你的,我的天才,既然写不出纯纯的恋爱,那么反正也没规定是哪种爱,比起让你花费一个月时间去拉个小手……”
和谷一边这么说着,一边正经的给近藤搭配好各种首饰项链。

“阿诺,和谷,我可以拒绝这个颈环吗,还有这件背心是不是有点薄,现在虽然是夏初但还是很冷的QAQ”

“不,你要好好利用你这张不良的脸。”和谷有点遗憾的捏捏近藤还带有点婴儿肥的脸,想着,你脸红的发烫了还和我说冷,出息吧。“加油,我相信你,争取打完一炮就可以写出来。”

“不不不,这怎么可能写的出来,而且这对女孩子不好吧QAQ”

“你要是过意不去可以把一炮关系发展成多炮,而且放心,酒吧的女孩子们都很大方宽容的。”因为你的脸。

“认出来了怎么办?”

“放心,不会有照片流出了,而且要的就是认出来。”不然你这么生涩要是没人看上怎么办,明星身份好歹加个价。

两个人说着说着,车就开到了地方,和谷把近藤揪了下来,往门口一推,就站着不动了。

显然是一副我要站在这儿看你进去的样子。

近藤只能委委屈屈的挪了过去,其实和谷给他选的这套一副他真的不怎么喜欢,身上叮叮哐哐的一堆银饰让他觉得自己就是个行走的首饰架,说是所谓的哥特,然后上身的黑色背心超级小,近藤感觉自己中间大概有一个呼啦圈的大小是空荡荡的,风吹着让近藤的心是透凉的。

但再怎么纠结也没法后悔了,身后的和谷虎视眈眈,要是再不进去大概要被一脚踢进去。

这家店不怎么吵,起码没有近藤想象中的酒吧那样,一堆人放声尖叫,女高音穿透云霄再配上刺耳的重金属。

但,这大概也不是劲敌坐在这里的理由。

是的,大概是孽缘,近藤记忆里绝对不会踏足这种世俗的大少爷,塔矢亮,就坐在离门不远的围圈沙发中,边上坐满了女的。

他还是穿着那套感觉就不会脱下的西装,除了由正经的黑色变成了略骚包的紫色没有任何改变。
没有化妆!没有配饰!

近藤突然感到了一阵不爽,特别是在自己备受和谷折磨,这段时间接触女孩导致的各种失败,累积在了一起,让他这种:自己不好,别人也别想好的心态越发激烈了起来。

近藤默默往那边走了过去,周边黑色压抑的气场让周围不自主的给他让了路,他俯下身一把拉住了塔矢的领带,不理会他疑惑的呼唤“近藤?”把塔矢提着站了起来。

他对着周围一片惊愕的表情缓缓露出一个笑容。

“抱歉啦,他是我的(吞音)”劲敌。

tbc

============

嗯,还有后续,别急我慢慢憋,最近和女友重归于好我很兴奋。

这次的主题是娱乐圈失言王夫妇

前面一个是由于说什么都不过脑子,后面是由于常识性缺乏

评论(4)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