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凌

自以为是的弥补遗憾者

(亮光)论坛体 我好像处在分手的边缘?!! ooc注意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早上起床以后,我家亲爱的趁我迷迷糊糊之际问我“你喜欢怎么样的我?8年前还是现在?”

“啊,是呢,这么想想……八年前的你摸起来舒服一些,而且那种雌雄莫辨穿上小马甲配上钉子鞋的样子真的好看,我当时对那个样子一见钟情了呢。”

然后……然后我感觉到微妙的不安,以我了解他之深,他那个时候绝对生气了。

果然一天,整整一天,他没有找过我下棋,聊天,给他零距离发短信不回,打call被拉黑。

我觉得,我已经无法忍受这种缺失感了,连晚上都碰不到进藤,我的忍耐已经到达极限。

可是,他为什么生气?

                                                    ———————lz  进藤厨


啊,我不想知道这些。为什么上个网都这么多秀恩爱的。

                                                    ——————— 1L 下克上


发个这么明显的生活贴,居然在围棋区里发…………而且ID,不,我也不想知道lz是谁。

                                                    ——————— 2L zelda


楼上在说什么啊,人家lz还是很诚恳的问了,就好好回答嘛,虽然我很心疼你伴侣,知道吗,说女人皮肤不如以前就是再说他老了。

                                            ———————3L 我要努力向竹马君看齐


·····不能说吗?我不想对他隐瞒真实感觉。

                                           ————————4L   LZ

这情商低成这样,我想到了我的前宿敌。

                                           ———————— 我已经改学将棋

交给你成为大人气人的方法吧,就是成为我这样的人!只要给他买新的棋谱,买好的棋盘,每天都对他说:你最漂亮了。说三遍就好了。这个之后,你就会拥有很多粉丝了。

                                            ————————年轻棋士No.1

反驳楼上,第一,现在的年轻棋士排名你的年龄已经不能进入了,第二,你的女粉丝年龄没有一个40岁以下的,第三,不要误导我师弟。

                                           ———————— 绪方精次

然而师兄你到现在也没有女朋友,你当时说我拿了三个头衔以后就可以结婚,但并没有。

                                          ———————— lz

==============================================

没有后续,因为……吵架的是我自己。

在沙发上睡的我有点小感冒,可以今天进房间吗?

上面那锅亮不背,对不起我背了。

信我我有多爱学生时代的你的娇俏,就有多爱现在你的妩媚。

更新为证。

年轻no。1= 仓田厚

向竹马君看齐是藤崎明

改学将棋是加贺铁男

下克上是越智

zelda你们都懂是和谷的网名

评论(8)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凌 | Powered by LOFTER